清铃兰心

   

❤冰神和棠主的相爱相杀日常~「26」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1


  黎语冰是带着冠军奖牌回来的,“棠雪,准备接受颁奖吧!”棠雪抱着黎语冰笑了,“这可是你的奖牌。”


  “错了,是我们的。”这一路上所有的荣誉,都是我们一起的。


  2


  关于先叫爸爸还是妈妈,小小冰都不是,他先叫的是:“狗子”。


  黎语冰委屈巴巴地看着棠雪:“你看,这明明是你的专属叫法,他凑什么热闹!”


  3


  黎语冰对棠雪说,男孩子的成长要尽量独立。实际上是看着长得和自己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小子天天来争宠,心里非常不是滋味。


  棠雪当然知道黎语冰的真实想法,在接受了这个建议之后还是忍不住吐槽:你怕是没有意识到你自己有多粘人。


  长大一点小小冰才知道,这叫做“爸妈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”,好难。


  4


  生了宝宝之后,棠雪有时候会控制不住地矫情一下。“狗子,我觉得我比以前胖了,你还会爱我吗?”


  “想什么呢,我爱你,爱所有样子的你。”这一点,永远都不会变。


  5


  宝宝周岁之前,棠雪还没有出去工作的打算,于是她便研究起了厨艺。在经历无数手忙脚乱之后,总算是能好好吃顿饭了。


  黎语冰作为这中间的捧场王十分敬业:“糖块儿就是聪明,一学就会。”


  6


  得到夸奖的棠雪越来越积极,开始关注黎语冰挑食的事情,还说,你这样会影响宝宝的,要是他学你一样挑食怎么办?


  最后的最后,黎语冰妥协了,毕竟棠雪做的和其他人做的,还是不一样的。


  7


  黎语冰有那么点偶像包袱,看他那头发就知道了。棠雪本着学无止境的精神,在网上学习多时之后,十分郑重地对黎语冰说,“我来给你剪头发吧”。


  黎语冰看着一脸真诚加期盼的棠雪,咬着牙答应了,“那我就正式地把我自己托付给你了。”


  “黎语冰,你抢我的词儿!”


  8


  一家三口难得的团聚时光里,黎语冰养成了时不时傻笑的毛病,虽然这毛病可能不是这几天形成的。


  棠雪看着透露出傻气的黎语冰,脑子里冒出了问号。“笑什么呢?”


  “就是觉得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感觉真好。”


  “这么容易满足呀?”


  9


  拖黎语冰的福,小小冰很快升级为有点高冷的乖宝宝。可再高冷的宝宝面对打预防针也淡定不起来,黎语冰和棠雪看着瞬间爆发的儿子是又心疼又心惊。


  晚上小小冰睡着了,黎语冰和棠雪躺在床上轻声聊天。黎语冰心有余悸地说,“听我妈说,小时候我最怕打针了。”


  棠雪显然也被今天这阵仗吓到了,附和道,“我也是。”


  10


  关于抓周礼。


  当天小小冰淡定地坐在中间,大眼睛转了好几圈什么也不抓,只是看。就在大家准备放弃的时候,小小冰突然兴奋,上前紧紧地抓住了黎语冰。


  黎语冰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棠雪,“这可能是个意外”。棠雪也不知该说什么好,总之就是……非常意外。


  所以,到底谁吃谁的醋?
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赶个晚班,五一快乐!❤


评论(3)
热度(8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清铃兰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